咸_鱼北鲲

贺红小甜饼

by 北鲲


“我有个惊喜要给你。”


“下课后来屋顶。”


莫关山收到贺天发来的消息只觉得太阳穴突突只跳。贺狗鸡主动找他准没什么好事。莫关山毅然决然无视了消息,瞄了眼讲台上滔滔不绝的老师决定事先溜走。


然而仿佛心有灵犀一般,紧接着又收到了一条消息。


“敢跑你给我等着。”


莫关山不自觉心虚了不少,虽说自己总在贺天面前装横,但几次血的教训他很清楚自己跟贺天武力值的差距。逃跑了绝对没有好下场。


悻悻的收回手机趴在桌子上数着时间等着下课。


夏日的午时,阳光透过教室的窗户照在莫关山身上,暖洋洋的只叫人想睡觉。就在莫关山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时候,下课铃终于响了起来,悦耳的声音让大家都不禁有些兴奋,老师还没宣布下课,便有人开始小声地嘀咕盘算中午吃什么。


好不容易老师结束了拖堂,周遭立马喧闹了起来,寸头打了个哈欠凑到莫关山跟前,叫他去吃饭。莫关山肚子咕噜叫了声,瘪着嘴揉了揉。一脸不爽的告诉他自己中午有事。


教室里的人基本上走光了,莫关山才慢吞吞的起身出了教室门。


他无比希望通往顶楼的楼梯永无止尽的延伸下去,然而这是不可能的。看着到达屋顶的最后一道门。莫关山深呼吸了一口气,有些害怕,又有些小小的期待。他不知道自己期待什么,贺天与他来说是从未接触过的一类人,从小到大他便没什么朋友。虽说也有如同贺天刚开始一样贴上来想与他交好的人,但都被自己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搞得铩羽而归。


能乐此不疲的呆在他身边的只有贺天,但是有的时候贺天看他的眼神又让他搞不懂。他不明白,不擅长,也不愿望去揣测别人的想法。


莫关山咽了口吐沫,一把打开了顶楼的门。刺眼的阳光让莫关山皱着眉眯了眯眼睛。他往前走了几步,让眼睛慢慢适应了突如其来的光线。


待视线清晰之后,莫关山才看清楚眼前不远处站了一个人。那人逆光靠着栏杆,听见声音便回过头来看着他。目光相交的一瞬,那人嘴角上扬,冲着莫关山微微一笑,眼里仿佛闪着光。


莫关山只觉得自己心跳漏了半拍,脸有些发烫的别了过去。他从不敢与他直视,总是觉得会被那深黑的眸子吸进去一般。


“我就知道你会来的,小莫仔。”


贺天笑着冲他招了招手。莫关山慢吞吞的移了过去,贺天亲昵的一把揽过他的肩膀,冲着他耳边嘿嘿一笑。


“真听话。听话的孩子有奖励,来猜猜是什么惊喜?”


“有屁快放,贺狗鸡,别耽误老子吃饭。”


莫关山皱着眉头想推开他,可贺天却搂的更紧了些。


“别动。”


贺天把莫关山禁锢在怀里,贴着他的耳朵,低声道。


“把眼睛闭上。”


耳边的声音蛊惑着莫关山,鬼使神差的,他任由贺天搂着他,透过薄薄的补料传过来的热度


烧的莫关山脸发烫,。


贺天见莫关山听话的闭上眼,乖巧的样子仿佛变了个人。小刺猬收起了身上的棘刺,还是相当可爱的。


莫关山只听见贺天不知为什么低笑了声,温热的气息吐在耳畔,抓挠着莫关山砰砰直跳的脆弱的心脏。接着他感到气息慢慢的移动,脖颈,脸颊,最后到了唇角。意料之外也意料之中的吻落下。


贺天含着莫关山因为紧张有些颤抖的嘴唇细细品味。不包含情欲,但却带着抵挡不住浓浓的情意。


莫关山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推开贺天,可能是因为楼顶的太阳照的晕乎乎的,让自己失去了抵抗的能力,又或者是因为贺天怀里太过温暖,让自己不想离开。


贺天有些恋恋不舍的放开了莫关山的嘴,故意砸吧砸吧嘴舔了舔唇,便心满意足的看到莫关山的脸迅速的更加红了起来并撇过了头。


如果能忽略掉狠狠踩在自己脚上的重量就更好了。


“我的一切都是家庭所赐。”


贺天抵着莫关山的额头强迫他与他对视。拉着他的手指腹轻轻的摩擦着他的手心。


“有些事不管我愿不愿意,我都无从选择。”


“我哥小时候跟我说:如果你想要保护你在意的东西,你就要变得强大。”


“但是,我知道强大的前提便是让自己没有弱点。”


“我曾经以为我做到了,但是直到我遇见了你。”


“莫关山,你是我唯一的弱点。”

END.

评论(4)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