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_鱼北鲲

小段子系列二 关于关系

by北鲲



我觉得我跟闷油瓶的关系超过了友情,甚至是超过了爱情。这是一种很难形容的感觉,我可以无条件的信任他,他也会无条件的保护我。我从未如此信任过一个人,甚至到了形成了一种条件反射。即使他哪天跟我说他是什么阿克塞尔布鲁特星球来的科塞尔王子我都能相信。这种感觉很奇怪,他仿佛天生带有让人非常信任的气场。感觉你让他做什么事他都能快速准确的完成,但是所谓人无完人,这又非常矛盾。


在他当看门大爷的那十年里,我不止一次在深夜无法入睡的时候思考过我们的关系。说我是全部为了他而不断前进,这是不可能的,说跟他毫无关系也并不是这样。他对我来说是一个起点,从正常人生活转到地下工作者。他同样也是一个转折点,让我从涉局者成为了布局者。


看似从未涉足但他确实是影响这些年的事情,尤其是若有若无的影响着我做的每一个决定,他作为一根透明的线贯穿全局。


他是一个很神奇的人,以前总是给我虚无缥缈的感觉,我不太敢相信每天我起床看到那个蹲在院子里喂鸡的人是他。我只能想到一个词,遁入红尘。


不过一切的一切都无所谓了,他现在就在我身边,我离他不再是一个长白山一个十年的距离,而是我仅仅快走两步就能拥抱他。我知道他不会再一声不吭又突然消失,我知道他会轻轻给我一个吻然后带我去吃早饭。


有君如此,夫复何求。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