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_鱼北鲲

同居三十题(一)

01、相拥入眠
我在闷油瓶回来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彻夜失眠,也许是很久的执念突然有了结果,即使是一直期待的结果,也还是没来由的产生了很多顾虑。
人就是这么矫情,有事惦记的时候总想把事情快些了结,了结了之后又总觉得不真实,总觉得也许睁开眼睛发现现在悠闲的生活就是小憩了一会的梦。起身拍拍土还得绷紧神经继续消耗生命。
我翻了个身,把自己大字型平摊在床上,眼睁睁看着灰暗的天花板,身体疲惫,但却丝毫没有睡意。
突然感觉到旁边一个人影靠近,身体快过大脑立马起身,却被人以更快的速度按住肩膀。
“是我。”
熟悉的声音才将自己拉回来意识到不再需要这么紧张,卸了力气躺回床上,瞪着眼睛就这么瞅着他。
其实我并不太想让闷油瓶知道我失眠的事,潜意识里不想让他认为我还是以前那个什么事都得靠他跟胖子的小三爷。
天黑着看不太清,只觉得他与我对视了几秒便顺其自然的示意我给他让个位置并躺了下来。
这我就不是很理解了,难道闷油瓶还有睡觉抱个东西的喜好?以前也没发现啊。
我当即决定发扬我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勉为其难的给他当一回抱枕,刚侧过身一只微凉的手便盖住了我的眼睛,让我不得不闭上眼睛。似乎还能感觉到他手心因常年握刀磨出的老茧。
下一秒他的胳膊一伸将手掌放在了我的背后,我一个一米八的大老爷们就像被他半抱一样搂在怀里。吓得我一个哆嗦,别是我总大半夜不睡觉翻来覆去吵到他他要杀人灭口吧。
然后我就感觉到他在我脊椎附近缓缓的来回推按,力道不轻不重,恰到好处。赫,这家伙原来是给我按摩的。
心安理得的接受闷油瓶的伺候,放松身体,顿时觉得舒服不少,不论是身心。也许很早以前我潜意识就觉得有闷油瓶在让人非常安心。
接着我很快便有了睡意,迷迷糊糊的说了句“小哥,谢谢你”,听着他轻声回了句“嗯”便终于结束了我许久以来的失眠。
END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